Cute Poka Dotted Pink Bow Tie Ribbon ¬.Cassie.Koreyoshi﹏┍ 〣: ≡[。。]≡

2013年5月1日星期三

≡[。。]≡

凌晨1:30的自己,

呃,

好烦。

先说功课吧?

UBS和MOFI。

UBS,T习题超多错漏,

这样的Question paper错漏百出让我怎么做!!

Finance management的question不明不白让我怎么写!!

功课已经够烦了,还有几个人吓我,气我,埋怨我!

你们到底够了没有!!!



突然觉得自己活着好委屈,好累。

我好想要有重新的生活。

把一切的感情都斩掉。

把一切联系都断掉,

好想掉眼泪。

好累。

峩走了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