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Poka Dotted Pink Bow Tie Ribbon ¬.Cassie.Koreyoshi﹏┍ 〣: 就是无言♥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就是无言♥

刚刚有个朋友打了通电话来

聊着聊着

说了个我好久好久都没听到了的名字

也算是不想听到的名字

虽然只是无意中说到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

可是没想到就算现在我听到那个名字

心里还是没有办法装没事耶

哈哈哈  超傻的


 而后。。。


今天面子书遇到一些很欠揍的人(汗颜= =")

什么特别朋友?!

还问我什么性朋友
我问你是头壳坏掉了还是啥啊?

我都快气炸了 -_-


我现在很想把所有讨厌的事情讲出来耶!!

有些人是不是都是一个样啊?
明明讲好以后不会再怎样怎样了

 结果下一秒又来

哇我以后真的很难再相信这些人咯
如果你觉得我们很好骗的话

不好意思
麻烦你去骗别人。



有些东西是不是一定要按规定才能走啊?
明明可以不用一直死守的

错了还要讲人

拜托

脚抽筋所以一时出错都不能啊?



时间可不可以不要过的那么快啊?

我还不想那么早死啊!!

2012不会真的是时间末日吧=         =

峩走了♥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