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Poka Dotted Pink Bow Tie Ribbon ¬.Cassie.Koreyoshi﹏┍ 〣: 请找回那乐观的自己。

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

请找回那乐观的自己。

想对自己说,心累的时候,请好好找回那乐观的自己。


我的2015似乎过得不怎么顺利呢。


2015我除了家和公司,最常跑的地方应该就是医院了吧?


好无趣,也好累


有时候真的很想抱怨,


我又没有杀过人,也没有放过火,更没有害过人。


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些?


我也才21岁。。


当然很多人都告诉我,比起在医院的日子,现在这样真的没什么。


我多想说:因为你们不是我,你们怎么了解我的感受?


我看着的是我最珍爱的东西一点点地流逝,一点点的逝去。


我心里真的好难受!!




神啊,


让这么难熬的日子快点过去吧。

峩走了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