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Poka Dotted Pink Bow Tie Ribbon ¬.Cassie.Koreyoshi﹏┍ 〣: 有那么一个人..♥

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有那么一个人..♥

原来很多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人

或许一齐或许不在

不管是谁

心里总是隐藏着那么一个人

或许没人知道

或许那个人永远也没发现

只有自己知道

但是那个人真的存在。

但是有时我们没有必要去计较那个人心里在一个人心里有多重,只要两个人的世界的时候有你和我,那么就已经很足够了。有些爱是一直存在,或许它没法表达出来,有人感受到就好了。


 有些东西我们没有必要去忘记,也没有必要去提起,因为有些人,有些事已经不在,那份爱还在,隐藏在心底,却很满足了,或许我们会去寻找一个很相似的感觉,或人,但是再怎么相似,但是不是那个人。我们何必要苦苦的寻找那一份相似的感觉呢?为什么不去重新找过一份不同感觉的~~~



       或许有些东西我们还没放下,或许我们总是逼着自己去忘记,但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去忘记我们想忘记的东西,为什么不让它继续留在自己心里呢?为什么不留给自己一个回忆呢?。因为有些人是值得我们一辈子去记得的。。。有些爱可以一直都存在的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们人生中会遇到很多人,也错过很多人,那么究竟谁是我们最后牵手的人,我们谁也不知道。有些东西我们背负不起,也没有能力去承诺什么,但是抓紧自己眼前的幸福,抓紧眼前的人才是最紧要,就算在这过程中我们会错过很多,也会跌倒,但是自己努力追求自己所喜欢的,那么以后就不会有遗憾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很多东西我们都没有胆量去尝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因为我们都害怕承担,
害怕伤害,害怕承诺,害怕责任,
所以我们都可能会后悔。
最近体电视,有句话我好中意:
有时候太执着,死死地握住双手
      至多只是得到两拳....
      如果,放开双手
     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可以拿到...
      算了吧,
      缘到的就聚,缘走的就散.....
 
 
 
有时做人宽容一点,那么我们生活也开心多很多,有时太执着,辛苦的不只是自己,还有自己身边的人。
 
 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

都有自己的格言

都有自己的秘密

心里都有那么一个人

有些爱不能说♥

有些情不能放♥
 
 
我相信缘分,
可惜我还有资格再去选择我爱的吗?
我还有自己去追求我心里那份心动吗?

峩走了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