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Poka Dotted Pink Bow Tie Ribbon ¬.Cassie.Koreyoshi﹏┍ 〣: 你的明天有多快乐♥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你的明天有多快乐♥

DaMn iT!!

有些人①直奇怪

可是又说不出哪里奇怪

总是在最后才发现自己错在哪里蛤?

我不想是谁

因为、、


讲了好像都于事无补

就这样了

不要再有意把盐撒在别人的伤口上

你、伤、不、起



除非你不喜欢演戏

不然我觉得你做演员适合

所以不必再在我面前展现你那绝妙演技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知道我一直很贪玩

那是因为我一直都知道

无论我走的多远

只要我想回来

你总是在等我

就因为我知道总会有个人在原地等我

所以我总是不顾一切的玩

除非、、

你哪一天不愿意再等我了、、

会吗?

峩走了♥